品质传输价值
Transmits value via quality
13637071189
公司简介

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电热产品及热控、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开发、研究、销售及工程施工的综合性企业,其产品广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医药、养殖、环保、酿造、水利、轻工、食品、冷冻、造船、建筑、轨道交通等行业。


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在先进、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支持下,以更胜一筹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我们时刻为客户着想,努力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价值,以帮助客户实现更经济的运行。


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在专业的设备及专家团队支持下,以优越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大的价值。公司不但积极与众多国内外科研机构在研发上长期进行卓有成效的合作,并且也与世界企业建立长期、友好、开放和双赢的合作关系,实现技术开发与市场合作的全球化。经过多年的积累,我们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外企业的长期供应商。无论您处于何种行业,所在何地,您的需求始终是我们的关注目标。



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的垂询,愿以优质的服务成为您合作的好伙伴。让我们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安徽迪迈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